九九八十一

没有人权的学生党,开学后每两星期才有机会碰手机
佛系随缘更新

假如你是她们的孩子——当你企图跟你娘争你妈的宠爱时

*ooc注意

————————————

1.红普罗

你紧紧地抱着你妈的大尾巴,眼巴巴看着你娘朝你走来。出于你娘身上那种可以让鲁珀炸毛的危险感以及那冰冷冷的眼神,你咽了咽口水,最后rua了一把你妈的尾巴,十分自觉的在你娘把你拎出家门之前自己走出了家门……

后来,当你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发誓总有一天要让你娘主动交出你妈的尾巴时,被你妈教育了三个小时终于知道了"分享"和"家长责任"的你娘把你给拎回了家,然后对着你说:"你妈的尾巴你可以摸一下,但为了你妈着想,你只能摸一个小时,要是你还想摸就摸我的。"

于是,当客人来你们家时就会看见你娘在rua你妈的尾巴,而你则是小心翼翼地rua着你娘的尾巴……

2.双狼组

你和你娘都接受了你妈剑雨的洗礼,双被赶出家门。但你比你娘好一点,你只在外面待了一下便在你妈的允许下屁颠屁颠地跑回了家。

但当你想从房间的窗口向你娘炫耀时,你看见了如此闪眼的一幕:你妈面无表情地拧着你娘的耳朵,你娘笑嘻嘻的说了一些什么,然后你妈便脸红的把一根pocky塞进你娘的嘴里,你娘顺手把你妈抱回了家。在你娘带着你妈回家的那一瞬间,你娘笑了笑接着动了动嘴,你清楚的看出了你娘那句话:"你是抢不走德克萨斯的~"

你:……˚‧º·(˚ ˃̣̣̥᷄⌓˂̣̣̥᷅ )‧º·˚扎心了老铁

3.诗火

你娘直接给了你一笔钱让你一边玩去,你当然欣然接受了,毕竟谁爱吃狗粮和听你娘那#龙门粗口#呢

4.塞赫

你还用跟你娘争吗?你直接跟你姐在小房间里享受着你妈独特的爱——你和你姐望着那高高的一摞作业,流下了感动眼泪。而你娘则是在一旁监督你们……

5.凯娅

毕竟你娘威名在外,你很自觉的去找博士玩去了

6.临白

你完全不需要跟你娘争,你的对手是你妈。当然,你需要照顾心智比你还要小三岁的你妈,所以每次都是你妈躺在你娘怀里,你去找隔壁的小闪玩

7.闪夜

争什么争,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不好吗?你左手挽着你娘而你娘牵着你妈,右手再被小临牵着,十分美好

评论(17)

热度(114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